2019锐思春季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完美收官!

2019-07-24 18:07:35

全球最大电子产品采购展—“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于2019年4月1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拉开帷幕,逾7,500个展位的热门电子产品,云集来自大中华区、韩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参展商。

逾3,800个展位,展示移动电子装置、AR/VR产品、可穿戴产品及手机配件等产品,并特设Startup Launchpad,云集硬件及零售解决方案初创公司的首选采购平台。

MAXCO美能格携手数码品牌Recci锐思,在此次展会上亮相了多款集设计美学、超前功能于一身的重磅产品。

引领行业超薄移动电源“魔兽PD快充”

美能格刀锋系列已在四年迭代八代,而此次升级堪称全新进化,从简约极致单口充放设计美学,到精巧细致的工艺质感,无不彰显了品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同时在功能上紧跟市场需求升级了18W的PD快充,同比市场主流电源在体验上做到“一半厚度,三倍速度”超前移动电源。

手机充电是每个人离不开的刚性需求,而绝大部分中端以上手机都配备了无线充电,美能格全新星脉将可变换的模块化音箱引入无线快充之中,表面工艺亲肤细腻有质感,无线充电底座为65°人体工程学角度,放在床头或办公桌上让繁琐杂乱的桌面焕发清爽简约的全新艺术气息。

具备智能电子点烟功能的“烈焰三合一充电线”

车内充电线是必备的物品,而三合一的充电线几乎解决了所有接口问题实用性高,而烈焰这款充电线加入了智能的电子点烟功能,开启后加热6-8秒后自动终止,安全性高,解决了很多用户把点烟器转换为USB后不好点烟的痛点。

Recci锐思在国内业务稳步增长下,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扩张海外市场,2019年4月18日,Recci锐思在2019香港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上荣获“2019中国出海品牌20强”荣誉,此殊荣充分证明Recci锐思对海外市场的影响力以及海外用户对Recci锐思的认可。

今后Recci锐思将一如既往遵从“用美学引导设计,用创意讴歌生活”的设计理念,不断推出引领数码产品新风向的创意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