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锐思春季礼品展圆满落幕!

2021-05-05 15:23:03

美能格 | 锐思

第二十九届春季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展

现已圆满结束

2021年美能格春季礼品展现已圆满结束,感谢客户朋友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美能格3C数码因你而精彩!第二十九届春季礼品展开展时间为4月25日至4月28日,开展期间,众多客户不远千里前来美能格展馆观展,美能格全体小伙伴感谢各位客户朋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本次礼品展美能格携旗下品牌MAXCO、RECCI集体亮相,复古风移动电源、温馨氛围灯、65W氮化镓充电器、全新蓝牙耳机等众多集设计与美学、科技与生活为一体的精美新品齐聚一馆,让你畅玩3C数码礼品世界!展会现场,众多新品琳琅满目。我们美能格小伙伴秉持着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朋友悉心介绍产品,根据客户的采购需求提供专业礼品服务,赢得了客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美能格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3C数码精美产品。现在及未来我们都将热情饱满的姿态为顾客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感谢各位客户多年以来的大力支持,期待我们下一次与“礼”更美好的相遇!